我院与泰山街道柳洲社区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7

为使大学生能够在理论和实践中增长才干,增强服务意识,716日下午,我院与泰山街道柳洲社区成功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志愿服务进社区启动仪式。柳洲社区党委书记曹力、党委副书记时伟、我院党委副书记荣华伟、团委副书记许琳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仪式。

首先曹书记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山街道柳洲社区的历史与发展现状,由衷感谢我院协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随后,荣书记向社区同志介绍了我校及我院办学历史、学科布局和专业特色;他提到我院始终坚持把实践育人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基本手段,鼓励学生参与实践,在服务中提升个人价值,同时他希望参加实践的同学珍惜锻炼机会,端正工作态度,充分发挥“沟通、交流”的纽带作用,深入社区,服务群众,把自己的学习所得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把社会实践做到实处。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投身公益与志愿服务的重要平台,强化了同学们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意识。

作者:许琳   单位: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审核:荣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