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党史学习专题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促进我院学生会成员将党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院于5月30在仁智521顺利开展党史学习专题会,团委副书记许琳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之亢慕义斋》短视频,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前夕的光辉岁月。随后,学生会成员讨论并分享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当代青年应当继续保持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威威同学说,通过重温历史岁月增加大家党史知识的同时,也是在告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学深悟透百年党史,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更好的服务同学。最后,许琳老师叮嘱同学们不忘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四点希望,要求大家珍惜韶华、脚踏实地,传承好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共同铭记党的历史。

本次党史学习会使每位学生会成员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营造学院学党史、悟思想的良好氛围。

作者:许琳 单位: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审核:荣华伟